流浪神差小夜卜

Find you 4.0

        然而事情却出乎意料地出现了转机。

        第二天,Justin打电话给Martin,让他立马到公司来一趟,说是有了人证。

        怎么可能?Martin满腹疑惑,但是又很开心,立刻赶到公司。

        “Martin,太好了!快进来!”Justin从工作室的门缝探出半个脑袋。

        工作室里挤满了人,Scooter,Justin, 还有Candy和Jason等其他同事,以及那个可以为Martin作证的人。

        “你前天晚上一直和Martin在一起?有证据吗?”显然Scooter不相信这个人说的话。

        “听我说完。前天晚上Martin大概八点左右出现在Cutting Diamonds,因为他每次都坐在离我最近的地方,所以我不会认错的。他坐下后就一直喝酒,没去过别的地方。喝醉了之后,我看到他旁边没有别的人,就开车送他回家了。到家后,他还是醉酒的状态,我一直待到凌晨三点才离开,所以Martin根本不可能再回到公司。”

        说话人的声音很温柔,但是语气又是那么的不容置疑。


        没错,他是Zedd。

        原来送我回家的是Zedd?!那……Martin大脑一片空白。

        “这么说来,你是Martin的朋友咯?那你的话很有可能是瞎编的,这根本不是证据!”Jason上下打量着Zedd,不免有些心虚。

        “我们不是朋友。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直到那天送他回家,要用到他的手机。”Zedd回头看了看一脸诧异的Martin,给了他一个温暖而坚定的笑,仿佛在说着,相信我。

         “你们真的不认识?”Scooter问Martin。

        “嗯…不认识。”Martin有点呆滞。

        Zedd又说道,“作为一名DJ,打碟机就像亲人一般的存在,怎么可能会蓄意毁坏呢?我今天之所以来作证,只是不想让一个清白的人蒙冤。”

      

         众人议论纷纷,大致说的是Scooter真的错怪Martin了,而且Scooter未免太狠心。


       “嗯……这样,Zedd,我相信你的话。”Scooter见形势不利,马上换了一副嘴脸,他也没想将事情闹的太大,毕竟是自己手下的人。

        Scooter转身走向Martin,“这样看来,对不起了Martin,为此我深感抱歉,你继续回工作室工作吧。”


        “Martin需要休息几天!”Justin余怒未消,“另外,Candy,Jason,你们是怎么回事?真的看见Martin毁坏打碟机了吗?我看是胡说八道吧!”

        “你……”Candy和Jason说不出话来。

        “Justin,我会惩罚这两个人的。Martin,实在不好意思。”Scooter拍拍Martin的肩。

        众人唏嘘。好戏看完了,也该散场了。

        “Martin,我们走吧!”Justin推开Scooter的手。

        Martin依旧一动不动,此刻他根本不在乎是谁陷害了他,他需要立刻、马上去了解Zedd,去感谢他。一直关注的人原来早就注意到了自己,还帮了这么大的忙,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人群拥挤之中,Zedd离开了。一句谢谢都还没跟他讲……

        “Martin,你愣着干嘛呢?走啦走啦!”Justin推搡着Martin离开了公司。

        “Bieber,Zedd在哪?我都没有跟Zedd说一声谢谢,我需要现在去找他!”

        “Martin,他刚刚才为你作证,如果你现在跟Zedd走的太近,反而会引起怀疑。肯定是要感谢他的,但不是现在。我们吃饭去吧~”Justin拉着Martin的手冲向他们最爱的披萨餐厅。

        食不知味。Martin满脑子都是Zedd。

       不顾Justin的反对,Martin今晚还是来Cutting Diamonds找Zedd。


       不仅仅要感谢Zedd,而且想把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他。还有好多问题要问他呢!为什么要送我回家?明明不是朋友啊……为什么替我作证?明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

        可是跟以往不一样,Zedd没有按时出现,再等……再等……还是没出现。

        问了酒吧老板,结果老板根本就没有Zedd的联系方式,Zedd不过是临时在酒吧工作的。

        如果一天是偶然,那么接下来几天他的身影都没有出现,还是偶然吗?他不会真的离开了,再也不会出现了吧?

        Martin很难受,就像是失去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事实上,他们还一句话都没有讲过呢……

      对了,Martin辞职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他不愿再见到那一副副恶心的嘴脸。



       他也没有再去Cutting Diamonds,不论Justin再怎么盛情邀请。

        “Martin,你怎么了?”Justin注意到这一个月来Martin一直魂不守舍。

        “…………Bieber,没事。”

         没事,我只是……失恋了。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