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小甜品❤

   Part1. 

      一个阴雨连绵的周末。

      两个人在沙发上消磨时光。

      Charlie枕在Shawn的肚子上,戴着金丝边眼镜,边吃Shawn做的小蛋糕边玩手机,时不时还吮一下手指。

     Shawn揉着Charlie新剪的头发,在看一本关于音乐的杂志。

     气氛很好。

     直到Charlie刷到一张照片。Shawn搂着一个性感的女生,两人含情脉脉的对视。

     Camlia?好像是Shawn的好朋友。长的真漂亮,身材也好…某人开始胡思乱想了。

    “Shawn,你和Camlia怎么认识的?”Charlie挠挠Shawn的肚子。

     “嗯?怎么突然问起她?”

      “嗯…你的朋友,我也想了解了解嘛。”

      某人的理由很充分。但是Shawn地理位置占优势,看到Charlie的手机屏幕,一下子就明白了。

      这次换Charlie吃醋了。嘿嘿,那我得好好陪他玩玩。

      “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你知道的,我们还合作过一首歌。我们合作的十分默契,她的声音可真让人陶醉~”Shawn故意将“陶醉”二字拉的很长。

      “看样子,你喜欢过她?”某人故意这么问。

       “当然,我还追过她,俯下身来想亲吻她,结果被拒绝了。”

        “……”Charlie吃蛋糕的速度明显加快了。

         “哈哈😄,Charlie我开玩笑的,我跟Camlia只是普通朋友而已。”Shawn捏捏某人的鼻子。

         “哦…”某人心里偷着乐。
   
Part2.

      “Charlie,你干嘛一直睁着眼睛?”

       半个小时前就喊着困了的Charlie还是没有睡着。

      “其实我在想…我们到底是谁先爱上谁的?”Charlie看着Shawn的大眼睛。

       “当然是我,”Shawn啄了一下某人的嘴唇,“睡吧睡吧,明天还得巡演呢。”

        “不对,我只是没有说出来,其实是我先爱上你的。”

         Charlie似乎想继续这个话题。这下Shawn也来了兴趣,毕竟Shawn做什么事情都要赶在Charlie之前,当然也包括这个。

        “第一眼,Charlie,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爱上你了。”Shawn既郑重又温柔地说。

         “那我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你的巡演上,那一刻,我甚至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Shawn,是我先看到你的,是我先爱上你的。”Charlie一副赢定了的表情。

        “Charlie,我的意思是,第一眼,在youtube上看到你的视频,我觉得你很可爱。在认识你之前,你的所有视频我都看过,我早就早就爱上你了!”Shawn俯身将Charlie压在身下。

       “Shawn…”Charlie明显输了。

       “我赢了!你今天别想睡了!”Shawn坏笑着,狂吻着身下的人。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