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2.0

      “hey,Charlie,很巧啊,你也在这儿健身!”
       
       既熟悉又陌生,像是针扎般刺痛着Charlie的耳膜。

       刹那间,Charlie只觉得脖子像是被什么缚住了,动弹不得。
     
       对,是她。Charlie回过头,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神情不太自然,目光却不自觉的变得温柔。算起来,也有一年多没见面了。
    
      “是…是是啊,Sue,好久不见,你一个人?”
      
       一旁的Shawn看在眼里,觉得这两人微妙,轻轻地皱了皱眉头,退到后面。

       “噢不是,我和我丈夫一起来的,他带我来健身。对了,我还没告诉你我结婚了。”Sue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某人大脑一片空白。她刚说…她…结婚了…

       “哦…是…是么,那恭喜啊。”拥有最nice的笑容的Charlie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这时从对面走过来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温柔的搂住Sue,“baby,这是你的朋友?”

      “嗯,介绍你们认识一下,这是我丈夫Alan,这是我的一个朋友,Puth。”Sue笑着说道。

       Puth…这么快就变成Puth了么?她第一次叫我Puth。她曾经最喜欢亲昵地唤我Charlie。

        握手,寒暄。
    
     “你就是Puth,听Sue说起过,幸会!”

      “你好,Alan。”你好,Sue的…丈夫…
     
      Alan搂着Sue,十分恩爱,笑的很灿烂。Charlie僵在那儿,只觉眼前
天旋地转。

      Shawn看着Charlie的脸,觉得状况不太对,走了过来,搭上Charlie的肩,“Charlie,我很饿了,先去吃饭吧!”,又对Alan和Sue友好的笑笑,“不好意思,失陪了”,说完拽着呆若木鸡的Charlie就离开了健身房。

(过渡篇,前女友设定,莫打我😂😂😂谢谢各位,我会补完的!)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