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Find you 3.0

看着眼前的人,Martin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只是他没能注意到,仰头闭眼的瞬间,眼前人的目光投来,与其说是温暖,倒不如用温柔来形容,软软糯糯的。

接下来的几天,正如Martin想的一样,Scooter不断给他施压,争吵也从未停歇。工作室正如一个牢笼,让Martin透不过气来,唯一能使他静下来的地方反而是看似喧闹的Cutting Diamonds。

依然是那个位置。Martin不止一次的思考这个问题。

当初的选择真的是对的吗?为了得到更专业的打磨,放弃从前自由的生活。得到过不少荣誉,却也失去了很多、很多快乐。

此刻,他羡慕Zedd可以如此随性的分享自己的音乐,没有有任何束缚。

端着酒杯,一杯又一杯彩色的液体从喉咙滑到胃里。眼角一滴透明的液体也落入杯中,和美丽的Burning rainbow融为一体。

不胜酒力,Martin醉倒在沙发上。

迷迷糊糊中,Martin觉得被什么人抱起,他想睁眼看看,但是一点力气都没有,很快又睡着了。

“头……好痛……该死的……”Martin醒来时已经中午,脑袋昏昏沉沉的。

“披萨?……”Martin看着床边的披萨,很疑惑,“昨晚……谁送我回来的?难道Bieber旅游回来了?”

手机响了,正是Justin打来的。

“Bieber,你回……”

“Martin你快来公司一趟,出事了!”

来不及吃任何东西,Martin开车直奔公司。

“Martin,你为什么要这么做?”Scooter指着一台被损毁的打碟机,那是公司新买的iCON。

“我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Martin很冷静地说道,但是由于酒精作用,头还是很昏沉。

“Scooter,这不可能是Martin做的,不是有监控吗,看了监控肯定能证明Martin的清白!”Justin激动地说道。

“监控不知道被什么人损坏了。但我有人证。Jason和Candy都可以证明,他们是最后离开公司的。刚要走的时候,他们看到Martin从旁门进入了工作室,所以只能是你做的!Martin,你让我很失望!”

“这根本不能算证据!而且Martin昨晚在酒吧喝醉了,根本没有回到公司!”

“Justin,你是今天早上才回来的,所以你说的话全凭猜测,无凭无据!我们是亲眼看见的,还能有假?”一旁的Jason和Candy目光很是挑衅。

“你们!…”

“Bieber…等等”Martin拉住Justin,“Scooter,我再说一遍,机器不是我损坏的,昨晚我没有回到公司。”

“那你去了哪里?有人能为你证明么?”

“我在酒吧,喝醉了之后就回家睡觉了,一直是…一个人。”

“也就是说没人能证明!Martin,你不得不赔偿公司的损失,当然还得写检讨说明,向所有人道歉!”Scooter气愤地说道,“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

“不可能!事情还没弄清楚之前,你们没权利这么做!”Justin拉着Martin,在那些人鄙夷的目光中走出公司。

“Martin,这件事一定是他们栽赃嫁祸,我们不能就这么妥协!”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况且现在没人能为我作证…”

Martin想起了昨天喝醉时抱着他的那个人,既然不是Justin,那想必自己肯定也不认识。就算能找到那个人,Scooter也一定会想出别的招数来难为他。

一夜未眠,精神状态更差了。

然而事情却出乎意料地出现了转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