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Find you2.0

       
        “Well, Martin, 你得听我的,这只曲子必须和女性歌手合作!”

        “抱歉,我不这么认为,况且这是我的作品,理应由我负责。”

        “Martin,你不能总是这么任性!我这是在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并不想妥协。”

        “你简直糟糕透了!!”

        Martin和经纪人Scooter就曲子的演绎这一问题发生了争执,事实上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Martin是个有独立想法的DJ,他不会允许自己的作品强加入别人的意愿。况且Scooter这样做的目的并不单纯,他希望Martin和女歌手能搞出一些花边新闻来提高知名度。Martin最反感的也就是这个,他希望人们可以带着单纯的情感来欣赏自己的音乐,而不是靠炒作。

        离开工作室后,Martin的心情很不好。

        通常Martin总会和Justin聊聊天排解不快,但不巧的是Justin和家人旅游去了,Martin不想在这时候打搅他。

        那就一个人去Cutting Diamonds吧。

       脑海里忽然浮现了那天的DJ,圆圆的长满络腮胡的脸,还有他可爱的笑容,他叫…嗯,Zedd。

      大概是在这个自己并不熟悉的城市,任何一点温暖都变得弥足可贵。

       踏进酒吧,喧闹声充斥着耳膜,唯有那个人的音乐声软化了这一切。他仿佛洞察了Martin的内心,今天的曲子激进中咆哮着几乎喷涌而出的抑郁。

        倒是很好的发泄良药。

        要不要认识一下?

        算了,明天吧…

       不过这一次Martin选择坐在离Zedd更近一点的沙发上。

       “wow! handsome baby!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一个身材火辣的女郎端着酒杯,以极其暧昧的姿势环绕在Zedd身边。

        “Thank you, wow, you are so amazing, 我的荣幸!”Zedd摘下墨镜,露出海一般深邃明亮的眼睛。

        “You are so cool,mua”女郎的一记香吻印在Zedd的唇上,留下魅惑的香水味。

        Martin将头别过去,仿佛要刻意的回避这一幕,手中的酒杯颤抖摇晃,彩虹色的液体快要溢出来了。

       Zedd确实很帅,天然无公害的笑容更是受女孩子的亲睐。

       Martin这样想着。

      可是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着眼前的人,Martin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