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Find you

(声明:泥猴0, 小马丁1/内容虚构,不腐真人~~😘)

        完成新单的制作已经是晚上十点,工作室里只剩下Martin一个人。

       手机铃声响起。

     “hey, Martin?今晚出来喝一杯吧,我在‘Cutting Diamonds’等你。”

     “ok, 待会儿见。”

      是Justin打来的电话。“Cutting Diamonds”是他们经常光顾的酒吧。忙碌了几个星期,Martin正有这个意思,挂了电话后便披上外套走出工作室。

      “Martin! here! 老样子,给你点了‘burning rainbow’”。

       “Thank you, 哇,很棒的味道! 你知道吗,我几个礼拜都没来这儿了。”

       “那今天咱们好好喝几杯,顺便聊聊你那女朋友的事情。”Justin搭着Martin的肩,“小朋友终于长大了,哈哈哈!”

       “少来了,哪有那回事。干杯!”

        酒吧的氛围很high,再加上许久没有见面,两人聊的十分开心。

       今晚的音乐…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和往常不太一样。

       Martin下意识朝打碟机的方向看去,换人了?

       那人scratch的动作很娴熟,微微有些胖的身躯随音乐扭动,小肚子时不时突出来,竟有些可爱。

      看样子很专业嘛。

     “你要吃了他么?”Justin捏了捏Martin的脸。

      “啊…啊?”显然Martin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眼前这位DJ很久了。

       “听老板说过,他叫Zedd,一个很不错的DJ。你有兴趣?去打个招呼?”

        “啊…啊?嗯…嗯。不了不了。”Martin一向不擅长搭讪。

          眼前的人笑的很甜,长了一张肉嘟嘟的娃娃脸,还有毛茸茸的络腮胡。

        Zedd…Zedd。Martin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心想这真是我见过的最萌的DJ了。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