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番外~2.0)

    (猹弟造访😁😁😁)

        咚咚咚!咚咚咚!(晚上哦)

      “Charlie…有人敲门…”Shawn吻了吻怀里睡的香甜的Charlie。

     “嗯…?你听错了…”Charlie转身抱住Shawn的脖子,继续睡。

      “……”Shawn拿某人没办法,轻轻挣开Charlie的手,到客厅一探究竟。

       一开门。那人便抱住Shawn,说着,“哥!救我啊,老爸要打死我了!”

       原来是Stephen,Charlie的弟弟。

       “Stephen?你先松开,我是Shawn。”

       “咦?Shawn,你怎么在这儿,我哥呢?”

       说曹操曹操就醒了。

       “Stephen!你跑到我这儿来干嘛?”本来睡眼惺忪的Charlie突然紧张😰。毕竟自己和Shawn的事情,家人们都不知道。

        “先坐下说吧。”Shawn拍拍Stephen的肩。

         “还不是因为老爸!我用自己的零花钱给Joanna买了一个包包,也就两万多。老爸知道了,说我乱花钱,差点打死我。”Stephen委屈的说道。

        “什么?你哪来这么多钱?这不是乱花钱是什么?”Charlie有些生气。

        “是我自己省下来的!我在追Joanna,当然需要送她礼物。”Stephen撅着嘴,理直气壮地说道。

         “你还嘴硬!你还是个学生!你省下的钱也是爸妈的!”Charlie气的揪住Stephen的耳朵。

         “喂!哥!你怎么也动手!喂喂喂”Stephen疼的哇哇直叫。

         Shawn好不容易才将两人分开。

      “礼物都送了,也不可能要回来。”Shawn对Charlie说。

     “不过Stephen,礼物不用那么贵,心意最重要,看这件小企鹅睡衣,就是你哥哥送我的,我很喜欢。”Shawn又对Stephen说。

     “嗯知道了。等等!我哥这么浪漫?还送睡衣?”Stephen斜着眼笑,看着两人穿着一模一样的睡衣,肯定有猫腻!

      “你别听Shawn瞎说。”某人满头黑线。

      “对了,我还没吃饭,你这儿有什么吃的吗?”Stephen捂着空空的肚子。

       “我去厨房看看。”Shawn说,“我的厨艺还是很不错的。”

        “谢谢Shawn!”Stephen眨眨眼,笑起来和Charlie一样可爱

        趁着Shawn去厨房,Stephen打算把一切都问清楚。

       “哥,你什么时候弯的?你和Shawn在一起了?看起来很恩爱啊!”

        “你小子别瞎猜,你哥是直的。”Charlie拍了一下Stephen的头。

        “Stephen,意大利面可以么?”厨房传来Shawn的声音。

        “可以!我喜欢这个!”Stephen应道,突然他的声音变得十分暧昧,“喂,哥,意大利面条也直,直到它变得又热又湿。祝你们幸福!”

         “我…你给我听着,先别告诉爸妈。”Charlie心想这小子什么时候歪理这么多,阴阳怪气的,但自己又不得不堵住他的嘴,毕竟不清楚爸妈是否能接受这个事实。

        “承认了吧哈哈!放心,我是不会说的,谁让你是我亲哥~”Stephen拍拍Charlie的肩。

        这小子,估计以后就会拿这个当把柄了…

       “好了,可以吃了!”这时,Shawn从厨房出来,一手端着热气腾腾的面条,顺便丢给他们两瓶巧克力奶。“Stephen,这是你哥哥最爱喝的,你也尝尝。”

       “哇!一级棒诶!”Stephen吸溜吸溜地吃着面条和巧克力奶,某人也吸溜吸溜地喝着奶。Shawn瞬间觉得自己养了两只宠物。

        “Shawn,我哥跟你在一起真是太棒了,你长得又帅又经常健身又会唱歌又会做饭,简直男友力max!你为什么喜欢我哥啊?他除了唱歌之外几乎啥都不会!”Stephen显然很满意Shawn的料理。

        “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Charlie第n次拍Stephen的头。

         “嗯…我就是很爱你哥哥。”Shawn温柔地说道,“Charlie,我很爱你。”

         某人的脸在发烧。Shawn这是第一次当着第三个人的面坦诚自己的感情。

         “真是甜蜜啊~对了,你们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啊?什么时候住在一起的啊?”Stephen很好奇。

         “一个月前我搬来这里住,搬来后一个多礼拜,我们就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一定是我哥太不矜持!”Stephen继续问,“那你们谁在上谁在下?”

          “Stephen Puth!你再问下去就马上滚回家!”某人吼道。

           “略略略~肯定你在下…”Stephen咕哝道,“那我去睡觉咯。”Stephen朝Charlie的房间走去。

           “喂!你走错了!”Charlie拉住Stephen。

            “这不是你的房间吗?我睡你房间,你和Shawn一起睡呀~”

            “Shawn跟我一起睡我房间,你睡隔壁!明天一早你就给我滚蛋!”Charlie把Stephen踢进隔壁房间。

           “哥!我知道了!很疼诶!”

          Shawn看着眼前的一幕,嘴角不自觉露出微笑。心想着,要是自己和Charlie有个孩子也很不错,像这样吵吵闹闹,很温暖。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