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番外~)

    一个很小的小甜饼😘

      “Charlie,你不打算试一试这个奶油蛋糕?”Shawn指着桌子上的小家伙。
      
     (笔者在此说明一下,这是萌德给傻猹一个月健身+不吃甜食的奖励)

      “嗯…事实上…Shawn,我的牙齿不太舒服…”Charlie捂着腮帮子。

       “张嘴!”Shawn走过来,掰开Charlie的大嘴,“你居然蛀牙了!老实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吃了很多甜食!”

        “呃…我…Shawn,你知道的,我就爱吃那些…”Charlie可怜巴巴地看着Shawn。

         “你这个骗子,牙疼也要早说啊,”Shawn摸摸某人的头,“走吧,去医院看看,不然你的牙齿真的要烂了。”

         “什么?还要去医院!拔牙么?不行不行…”Charlie依旧可怜巴巴地看着Shawn。

          “由不得你。”Shawn拎着某人就出门了。

          两人来到了医院。

          医生检查完Charlie的牙齿,决定的拯救方案是先拔掉蛀牙,再补上新的牙齿。

         “医生…真的要拔掉吗?”Charlie眼泪汪汪。Shawn在一旁偷着乐,故意露出一口大白牙。

        “当然得这样!不过也奇怪,你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会蛀牙!”

         医生摇摇头,又看看一旁的Shawn,“你看看你弟弟,他的牙齿多好。”

        Shawn笑的更厉害了,“医生,我是他男朋友。都怪我平时没看好他,他总是偷吃甜食才会得蛀牙。”

        医生也扑哧一下笑出来了,眼神变得暧昧,“这样啊,那你今后要多管管他了。”

      某人满头黑线。心想以后再也吃不了最爱的冰淇淋、披萨、蛋糕、糖果…

      Shawn点点头,对满头黑线的某人眨了眨眼。

      这一次我一定会看住你的😝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