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5.0

     两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了。虽然不在同一个房间,但笔者觉得: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色狼有耐心。

    “Charlie,你怎么还没起来,吃早饭了!”Shawn破门而入,不巧某人正在解决生理问题。

    “emmmm……”Shawn愣了一会儿,那一刻周围的空气都是尴尬的。

   “Shawnnnnnn!你又不敲门!!!!你快走开!!!!!!”Charlie既羞愧又愤怒,整个人躲进了被子里。

   “啊偶,嘿嘿不好意思,弄好了就出来吃饭吧。”Shawn假装捂住眼睛,心里却偷着乐,“对了,你没我大,要加油哦!哈哈哈哈哈哈”

   “Shawnnnnnnnnn!”某人满头黑线,心想什么时候和这小子比一比。不过看样子自己赢的机会不大,然后开始某人后悔让Shawn搬过来住了。

      为什么说后悔呢。Shawn才搬来一个礼拜,不小心撞到Charlie解决生理问题3次,洗澡的次数有4次,上厕所5次。虽然是两个大男人,但是谁让Charlie是个爱害羞的宝宝呢,而且每次Shawn都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Charlie有疑问。Shawn他……难道真的喜欢我……不不不可能的,我比他大那么多,而且这小子要是真喜欢我一开始就会说的,嗯,他从来没有明说过,那就不可能。

      果然是只感情丰富、但是不细腻的猹啊。

(笔者此刻有疑问,为啥Charlie自我保护意识这么差?还是……也有故意的成份?嘿嘿)

   “好丰盛的早餐!Shawn你真的很贤惠~等等,为什么我的早饭又有两个西红柿?事实上这一个礼拜我都在吃西红柿。”Charlie挑了挑眉。

  “这还不是因为你。我很讨厌西红柿,而你上次却买了一大堆,那你就负责快点吃掉这些。”Shawn拿起一个塞在Charlie嘴里。

  “唔……”Charlie白眼。

    真可爱呀。看着Charlie樱桃般红润的……大嘴,Shawn心里痒痒的。

   吃完饭,没有工作安排的Shawn去洗碗,Charlie准备去公司。

  “Shawn,今晚不用等我吃饭了,我要和Liam商量一下合作的事情,顺便一起吃饭。”
 
  “嗯……好的。”Shawn点点头。Liam?哦……one direcion的Liam,很棒的音乐人,他们的合作应该很愉快。

(吃醋萌德已上线,明天继续哈)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