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4.0

      Charlie的头埋在Shawn的肩上,Shawn的一番话和现在这个温柔的拥抱让Charlie感到十分安心,“Shawn,我想说的是,谢…”
     
      谢谢二字还没说出口,便被Shawn打断了,“Charlie,你抬头看看我,我都知道的…”

      等等,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遇到过…在哪儿呢…
     
      …

      想起来了!那个梦!Shawn他…他不会要吻我吧?

      Charlie不敢抬头,该说些什么呢?…哦,有了!

      “Shawn,我们要不要吃点午饭。今天很感谢你,我请你吃饭。”Charlie轻轻挣开Shawn的怀抱。

      听到Charlie想要吃饭,Shawn很满意的笑了,觉得至少自己帮上了忙,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对Charlie更好。

      “午饭就算了,一起吃晚饭吧”Shawn指了指自己的手表,“现在已经4点了哦。”

      “嗯。”Charlie乖巧地点了点头。

      吃过晚饭,又散了会儿步,然后各回各家。

      Shawn躺在床上,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

      其实有点嫉妒Sue的,嫉妒Charlie喜欢她,嫉妒她对Charlie的好,Shawn觉得这一切应该由自己来做。

      小孩子的占有欲往往比大人强。

      没错,Shawn喜欢上Charlie了。

      不想再看到Charlie这么痛苦。刚才的晚饭时间,Shawn注意到Charlie很明显还是没有缓过来,眼神飘忽,心不在焉。当然,这需要时间。

      我需要…做些什么呢…

      辗转反侧之后,Shawn做了个决定。不得不立刻实行的决定。

     第二天一早。嘭嘭嘭!砰砰砰!

     “Shawn,我说过很多次了,门会被敲坏的!”Charlie睡眼惺忪,撇着嘴说,“诶?你怎么大包小包的,要去旅游?”

      “不好意思,能先让我进去吗?”Shawn气喘吁吁,把行李扔在地上,“我准备搬过来跟你一起住。”

      “为什么?你没开玩笑吧?你几乎没跟我商量!”Charlie的嘴张成了O型。

      “嗯…两个人在一起更有趣嘛。我们可以随时探讨音乐创作,互相提供灵感,而且…”。
 
       而且我想要陪在你身边。

      “Charlie你不可以拒绝我哦,我会帮你一起做家务,洗衣拖地做饭我都会的,我什么都会干!当然,我还会弹吉他给你听。”Shawn龇着牙笑,语气带点撒娇的意思。

      “嗯…好吧,那这样我也不吃亏。”Charlie无奈的摊摊手,“我来帮你理行李,你住在我隔壁的房间好了。”
    

      “好!”Shawn笑的更傻了。

        我什么都会干的,嘿嘿😁。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