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3.0

   匆匆离开健身房,两人都没了吃饭的心思。

    Charlie轻轻推开Shawn的手,“Shawn,谢谢你…很抱歉,我想先回去。”

    Shawn几乎是同时又紧紧抓住Charlie的手,“我跟你一起回去。”

    “不了,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Charlie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Shawn看着他的背影,异样的情绪涌上心头。

    这么久以来,Charlie在他面前都是嘻嘻哈哈的像小孩子一样开心,爱吃甜食爱开玩笑。

    突如其来的情绪让Shawn有点不知所措。Shawn的心情很复杂,他确定自己很担心Charlie。

    不放心Charlie一个人在家,Shawn悄悄跟在后边,一路尾随Charlie回到家。

    Charlie丢了魂一般,好像完全不知道Shawn跟随在不远处。

    丢了魂的人连门都没关严实,一头扎进了琴房,于是尾随在后的人顺理成章的蹲在琴房外。

    ‘I’m only one call away,I’ll be there to save the day……’今天的钢琴声失去了往日的轻快。

    门外的人开始胡思乱想。One call away,这是Charlie写给Sue的么?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得和Charlie聊聊,我问问他,他说出来,只要说出来,他就会好受些! Shawn果然还是个孩子,想法很直接了当。
 
    推门而入,悄悄坐在Charlie身后,某人完全没有察觉。

    “I'm only one call away,I’ll be there to save the day…”

    “这是…你写给Sue的歌?”Shawn终于忍不住问了。

    Charlie停止了演奏,并没有回头。显然他早就知道Shawn跟在自己身后。

    沉默了许久,Shawn想着要离去时,Charlie转过头来,说道,“恐怕这些事情,我只能和你说说了。”

    Shawn舒了一口气,坐到Charlie身边,点了点头,“你终于肯开口了。”

    “我…从未对除了她以外的女孩儿一见钟情。”Charlie顿了顿,“三年前外出工作时认识的,她漂亮、活泼、待人和善,一切都很好,只可惜她遇见了我。”

    Shawn示意Charlie继续说下去。

    “很快我们就在一起了,她就像天使一样,那段日子真的很奇妙!”Charlie不自觉嘴角上扬,但转瞬即逝。
    
“但那时候我的音乐事业刚走上正轨,你知道的,分心是件可怕的事情,我也不想耽误她,所以我提出了分手。”

    “但你知道Sue怎么说?她很理解我,同意了分手,可她又说并不意味着她会停止对我的关心。她总能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及时出现…不管是创作遇到瓶颈还是生活中的困难。”
    
    “有太多太多例子了,我一直都很疑惑或者说是很佩服,她到底是怎么一直坚持…坚持照顾我这个幼稚的…大龄儿童。”

    “后来…因为我的…自私…我在参加音乐节和照顾生病的她之间选择了前者…她一直以来强大的内心终于崩溃了…她选择了离开。”

    Charlie有些哽咽。

    “她离开之后,我有一段时间一直恍恍惚惚…不敢去相信这一切。”

    “直到…我的梦里不再出现她,我才意识到她是真的离开了…我终于失去了她……”

    “其实一年前我又见到了她,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笑容很甜。跟我第一次见到她时的样子很像。”

    Shawn动了动喉咙,“你有没有试着去……挽回?”

    “没有,我甚至连一首歌都没有为她写过。至于one call away……她大概才是我的superwoman吧……我已经做错了很多,我不忍心让她再次心软……今天的偶遇让我更加清醒了,她需要被一个好男人照顾,而不是一味迁就我这样自私的人。我不值得被爱……她太傻了……”

    Charlie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低下头……哭吧,一哭解千愁。

   Shawn犹豫再三,还是伸出手,将Charlie搂入怀中。

   “你听着,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认识的Charlie从来都是很仗义很可爱的人。在你和Sue的故事中,你们都是对的,我相信你们都是互相付出、互相享受彼此的陪伴。就算你将自己说的再怎么自私……我我都……Charlie,你值得被爱。”

    怀里的某人渐渐安静,他们就这样坐着。

    Shawn将某人抱得更紧。Let me love you。他在心里这样说。

(进度有点慢,我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