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Let me love you

  “Shawn,我想说的是…”,两人面对面站着,四目相对。
    某人还是害羞了,低下头,不再说了,重重地靠在对面人的肩上。
   “Charlie…你抬头看看我,我都知道的。”一双有力的手抚上并托起牛奶一样白皙的脸,对着软绵绵的嘴唇咬了下去…

     

      Charlie在一阵刺耳的闹铃声中惊醒。
   
    “my god!原来是个梦…”Charlie舔了舔嘴唇,身体的某处似乎变得湿润冰凉。
   
    “shiX!”一边跑去卫生间换掉小内内,一边懊恼刚才的梦。为什么告白的对象是个男的?而且是自己的好兄弟Shawn?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靠谱…可能是距离上次恋爱已经过了挺久…嗯 梦都是反的,反的。(笔者觉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Charlie!你起床了么?我要进来咯!”外面一阵猛烈的敲门声。
       
       是Shawn,Charlie心中莫名紧张。他们约好了一起去健身房。
     
     “喂,难道我家的门铃是个摆设?”Charlie放下没洗完的小内内,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来开门,顺便给了Shawn一个白眼。
     
     “想让门铃声叫醒你可不是件容易事~”Shawn眨了眨眼睛,“我去下卫生间!”
      
     “等等!”某人想起没洗完的内内,“我还没刷牙洗脸,你等会儿…!”
       
      当然是腿长优势的Shawn先到达战场。“一大早就洗内裤啊,嘿嘿,不错嘛。”Shawn笑着拍了拍Charlie的肩。
      
      还不是因为你。某人眼神闪烁,然后脸红。

      
    “喂,Shawn…”准备换衣服的Charlie有点羞涩地看着Shawn。以前从不会这样的。
      
    “刚好检查一下你的健身效果。”Shawn歪着脑袋,“脱吧!”
       
      这小子!不甘示弱的某人麻溜的脱了上衣,然后被一双手抚上微微凸起的腹部。“Charlie你肯定偷吃冰淇淋了哈哈哈,这就是证据!”Shawn边说,更用力的摸一下某人的小肚子。
     
      Charlie再一次脸红,并甩掉Shawn的手。今天是怎么了?这种再正常不过的肢体接触居然让某人有点紧张…“humm,你还想让我怎样啊,我就是爱吃冰淇淋!”Charlie撇了撇嘴,穿上他最爱的白T,格子衫和牛仔裤,“出发吧!”

     
      在健身房流了一上午的汗,两人讨论去哪吃午饭。最终Shawn拗不过Charlie,一起去吃披萨。
    
    “听着Charlie,这是我最后一次顺从你!”Shawn坏笑着捏了一把某人小肥脸。某人刚想要捏回去,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hey,Charlie,很巧啊,你也在这儿健身?”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