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There is nothing hold me back 2.0

P2
  “我去洗澡!”Shawn吻了吻Charlie的眼睛。
   缠绵之后大汗淋漓的Shawn起身就要走向浴室,光溜溜的什么都没穿。
  “喂!你至少得裹上这个!”Charlie丢来一条浴巾,眼神飘忽不定的某人又赶紧钻进被子里。我的天我干嘛又要害羞!“你快点啊我也要洗的!”
  “要不一起?”Shawn裹上浴巾,挑了挑眉,“嗯…这样也节约时间。”
  “不了不了,我家浴室太小!”被子里的某人该庆幸没有人看到自己红的发烫的脸。两个人一起洗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暂时不想再被他压的动弹不得…(笔者脑海中全是两人共浴的香艳画面😝😝😝)
  “哦?这样…好吧!”Shawn宠溺一笑,某人没看到简直可惜。既爱吃醋,又容易害羞!明明刚刚才…刚刚还那么主动的😏
   第二天清晨,一个早安吻,mua的亲在脸上。“好快啊!期待和你一起巡演。”
  “嗯…让我再睡会儿…”Shawn睡眼朦胧,意识模糊。
   好吧…那我玩会儿手机。Charlie刷着spotify上两人新单的排名。这小子比我高,某人心里暗暗不爽。排名连在一起,某人心里暗爽。诶?她跟我的排名也在一起…第六第七第八…啊哈截个图,三个人都截进去,发一条ins,tour is going to be much fun~嗯~ok~(这里解释一下,她指的是Selena,笔者猜想Charlie既想秀个恩爱,又想借此让Shawn吃个醋)
   离开Charlie家的Shawn看到某人发的ins,嘴角上扬,但眉头又不经意间皱了一下。这家伙…该评论些什么呢?哼…it will be as long as you stay at number 7!
   某人看到回复,满头黑线…明摆着不想让我超过你!oh,I see how it is,there is nothing hold me back!期待期待和你一起巡演!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