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差小夜卜

There is nothing hold me back


注:(两人已经确认关系~和现实生活稍稍的不太接轨~性格啥的大家看了大概就有数了)
P1:“在看什么?”
“啊!?你怎么有空过来?”
Shawn的一句话叫醒了在电脑前呆滞已久的Charlie,某人急急忙忙地想合上电脑,却被一只白皙有力的手卡住。
“诶!你很没礼貌!”
“嘿嘿,我不管!你肯定是在看什么少儿不宜……”Shawn话音未落,发现眼前的画面正是自己的MV—there is nothing hold me back,并且定格在和女主拥抱亲吻的那一瞬间。“你是想我了!”Shawn挠挠头,抿嘴一笑。
“没有!”Charlie涨红了脸,生气的将电脑夺回怀中。
“喂,太没良心了吧,我可是一直想着你!对了,我没吃晚饭,现在很饿,”Shawn靠近了些,“把你的电脑放下,一起出去吃点吧!”
“我还有事情要做,”Charlie说着快速的走进了琴房,关上了门,“9点前不要打扰我!”
他这是怎么回事……Shawn有点郁闷,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又惹得男朋友不开心了。最近忙着巡演,都没什么机会见面,这次突然袭击本想着是个甜蜜的surprise,怎么一见面还生气了?……我还是点外卖吧,点两份……
同样郁闷的还有琴房里的Charlie。和Shawn在一起不过一周,自己怎么变得这么敏感?……那个女孩……这不都是假的吗?为什么我要这么在意?啊刚才刚才还朝Shawn发火了,他可是难得回来一趟……我太过分了,明明我比Shawn年龄大,却总是在他面前表现得很幼稚……
9点了。
Shawn敲了敲琴房的门,“Charlie,我觉得你需要来点芝士披萨!”
Charlie看着眼前人傻气的微笑,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好,去客厅。”
“我连她的名字都不太记得了,公司找的女主角,”Shawn看着Charlie红润的嘴唇。
Charlie因为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而羞愧,“我知道,我或许不该这么小心眼……你知道的Shawn,你如此优秀,所以我……我总是患得患失……”Charlie想说的话都被一个缠绵的吻封住,挣脱没有用,那就屈服吧!

评论(2)

热度(25)